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新闻

抗击疫情华融在行动之九:fun88备用成功实施首笔抗疫项目债权收购

2020-02-21

  2月21日,fun88备用辽宁分公司收购某汽车集团2亿元存量债务,帮助其缓解短期资金压力,全力投入生产负压救护车等防疫专用车辆。该项目是fun88备用积极发挥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盘活存量功能,在主业方面实施的首个抗疫项目债权收购。

  该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均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其生产的负压救护车配备负压空气化空调,可在保证救治病人的同时,对医务人员实施高效防护。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按照工信部要求,开足产能,全力推进负压救护车生产工作,占用了大量资金,导致其短期流动性承压。

  在得知企业疫情期间的金融需求后,为确保企业完成国家下达抗疫任务,满足疫情地区对负压救护车的紧急需求,fun88备用迅速响应、上下配合、高效行动。辽宁分公司特事特办,争分夺秒,仅用七个工作日就完成了交易结构设计、方案撰写、审查审批、合同签署和资金投放等各环节工作;公司总部提前介入、加强指导,启动特别紧急项目审批程序,通过视频会议高效完成项目审批。2月21日,fun88备用2亿元债权收购资金顺利投放,充分发挥了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盘活存量的功能和作用。

  截至目前,该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已完成了122辆救护车生产工作,其中负压救护车80辆,这些救护车正陆续发往各地抗疫一线,为全国的疫情防控急救工作提供支持。 

  下一步,fun88备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监管部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发挥救助性金融作用,通过实施债务重组、流动性救助、问题企业重组等方式,最大限度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受困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