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新闻

战疫情 稳外贸 fun88备用输送金融强援

2020-04-1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fun88备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稳外贸”工作的要求,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了解外贸企业切实需求,加大金融精准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外贸企业稳生产,为稳定外贸发展基本盘贡献力量。

  fun88备用福建分公司加速发挥金融服务稳外贸作用,3月16日对福建祥兴箱包集团1.8亿元债务实施重组,及时支持实体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箱包生产企业,福建祥兴箱包集团连续多年位列福建省民营100强企业,具有13个生产厂区、161条生产厂线,年产销各类箱包超一亿只,产品远销美洲、欧洲及亚洲八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疫情的蔓延对企业外贸出口业务造成较大影响,同时还面临用工难、物流受阻、消费需求萎缩等棘手问题,2020年2-3月的外贸出口量下降至不足去年同期的30%,加上其他业务板块也被疫情波及,现金流紧张成为燃眉之急。福建分公司了解到企业情况后,快速响应,为其量身定制交易结构,合理安排还款节点,提供快速审批通道,通过收购重组企业1.8亿元存量债务,及时缓解了企业压力。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战“疫”时期的“及时雨”,为企业渡过难关提供了切实帮助。目前,企业出口量已恢复至往年60%的水平。

  华融金融租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落实企业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加快放款流程,加大外贸行业租赁投放,帮助外贸企业减轻压力。华融金融租赁的老客户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是国内光伏一线龙头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电池片生产企业,产品出口欧美、印度、巴西等国家。长期以来,华融租赁通过设备直租方式,助力企业扩大产能与改进技术,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了解到企业近期受疫情影响,设备供货商资金压力增大,设备交付调试均面临延期风险,华融金融租赁专门开辟了绿色付款通道,在两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付款流程,妥善缓解了项目延期压力,为企业尽快恢复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3月,华融金融租赁主动沟通联系,向新客户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投放了首笔租赁款6000万元,并减免部分租息,与企业共克时艰,助力企业稳定生产、坚定复工信心。这是一家以生产汽车轮毂为核心的专业制造商,产品远销欧洲、俄罗斯、日本及美国,2019年的销售产值约16亿元。目前,企业外贸订单较去年增长1.5倍,生产计划已排至6月。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fun88备用坚决扛起金融机构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不改,用实际行动帮助外贸企业稳定生产经营。使命在肩,fun88备用将继续发挥救助性金融服务作用,为实体企业打造坚强金融后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