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华融新闻

华融基金获批发行国内首只“雄安”主题公募基金

2020-04-22

  我国公募基金商场上首只“雄安”主题公募基金——华融雄安建造开展三年定时敞开债券型证券出资基金(以下简称“该产品”)已获我国证监会同意,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是fun88备用旗下组织华融基金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基金”)建立后的初次露脸。

  该产品定位为纯债基金,根据对雄安新区固定财物出资规模或许打破万亿等级的庞大预期而规划,首要重视涉雄安概念债的出资时机,如雄安新区地方政府、我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和“落户雄安”的主体评级AAA级及以上中心企业发行的债券。运作方法为三年定时敞开,便于基金司理拟定灵敏的出资战略,增厚出资收益,更好地饯别普惠金融和价值出资理念,力求为出资者发明久远的价值报答。华融基金将运用自有资金认购2000万元。

  建立雄安新区,是党中心深化推动京津冀协同开展作出的一项严重决议计划布置,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为首家及现在仅有一家落户雄安新区的公募基金处理公司及全国性证券类法人组织,华融基金将以“深植雄安、服务雄安”为己任,秉承“诚信、尽责、专业、猛进”的企业精神,经过立异公募基金产品规划开发,引导社会资源配置,实在服务于国家重点开展战略,尽力为组织和个人出资者供给长时间稳健的出资报答。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处理有关事务请联络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欺诈电话与冒充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