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新闻

fun88备用成功举办“后疫情时代不良资产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线上高端论坛暨首场“乘风破浪”系列资产推介会

2020-09-25

  2020年9月25日,fun88备用成功举办“后疫情时代不良资产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线上高端论坛暨首场“乘风破浪”系列资产推介会,新浪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百度视频、优酷视频等多家主要媒体同步播出。

  fun88备用作为不良资产行业的主力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回归初心本源,聚焦主责主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更好地发挥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化解处置风险功能作用,不断深化“互联网+不良资产”新模式,拓宽营销渠道,提升处置效率,探索不良资产行业发展新趋势。

  线上高端论坛由fun88备用总裁李欣致辞,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曾刚作主旨发言,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全程评论分享,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云”端论坛。

  fun88备用“乘风破浪”系列资产推介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模式,分期对fun88备用的优质资产进行推介,抵押物涵盖商场、酒店、物流园区、住宅用地等多类资产,分布于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经济区等重要经济区域。首期推荐的5户资产,区位优势明显、建筑类型稀缺、债权关系清晰、升值空间较大,以直播的形式为投资者获取资产信息、把握投资机遇提供了有效途径,直播期间吸引了117万人次线上观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fun88备用将以系列推介会为契机,持续加大不良资产主业投入力度,深化“互联网+不良资产”业务模式,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服务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的大局中,践行国有金融机构的使命担当。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