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公益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占峰一行

赴宣汉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8-12-17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占峰一行于12月11-12日赴宣汉县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文杰,总部办公室相关人员随行。

  王占峰书记一行与宣汉县县委、县政府座谈交流,冯永刚县长对公司长期帮扶表示感谢,介绍了宣汉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脱贫工作思路。王占峰书记对宣汉县县委、县政府的长期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华融公司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保持对宣汉县定点扶贫政策不变,资金和干部投入不减,着重从扶贫工作联动机制的有效对接方面进行探索,集中资源用到最需要的方面,解决贫困村、贫困户现实困难。并结合《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要求,就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等提出完善建议,强调推进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改进完善扶贫项目管理,提升扶贫工作成效,建立双方联合督办联系制度。王占峰书记表示,宣汉县的教育教学水平高,人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发展的后劲很足,对宣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

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占峰一行赴宣汉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fun88备用与宣汉县县委、县政府座谈交流

  11日下午,王占峰书记一行调研教育扶贫情况,与双河中学师生代表座谈并为成绩优异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王占峰书记表示,老师和学生们的教学工作、学习生活令人很受触动,很有启发,勉励学生们自立且自强,华融公司将继续坚持教育扶贫,用全体华融人的爱心激励学生们增强信心、努力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占峰一行赴宣汉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fun88备用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12日,王占峰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产业和民生扶贫的仁义村桃花米加工厂、新村聚居点等项目,对贫困户进行入户慰问。看到大家不等不靠,王占峰书记表示非常欣慰和高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不断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华融公司也将继续发挥金融优势,支持仁义村的发展,支持大家过上更加富裕,更加美好的生活。

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占峰一行赴宣汉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王占峰书记一行调研考察公司定点扶贫项目、慰问贫困户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