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共享
领导团队
  • 王占峰先生
  • 党委书记、董事长
  • 2018年9月至今任现职。

    1991年8月在我国人民银行稽核监察局参加工作,曾任我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我国银监会青岛监管局准备组成员、党委委员、副局长,我国银监会协作金融机构监管部副主任,山西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广东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王占峰先生是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

  • 李欣女士
  • 党委副书记、履行董事、总裁
  • 2018年9月至今任现职。

    1980年2月在我国银行江苏扬州分行参加工作,曾任我国银行江苏扬州分行党组成员、副行长,江苏泰州分行党组书记、行长,江苏扬州分行行长、党组书记;我国东方财物处理公司南京办事处党委委员、副总司理,我国东方财物处理公司财物运营部总司理、商场开发部总司理,我国东方财物处理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党委委员、副总裁,我国东方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等职。李欣女士是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档经济师。

  • 胡建忠先生
  • 党委副书记、监事长
  • 2020年3月至今任现职。

    1980年在我国农业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参加工作,曾任我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财政管帐处副处长、总行财政管帐部国有财物处理处副处长、财政管帐部管帐出纳处副处长、财政管帐部管帐处理一处处长;我国长城财物处理公司资金财政部副总司理、副总司理(主持工作),财物运营二部总司理,济南办事处党委书记、总司理,我国长城财物处理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副总裁;我国东方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胡建忠先生是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研究员,高档管帐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 吴惊龙先生
  •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 2018年4月至今任现职。

    1982年在武警北京总队执役,曾任武警北京总队司令部副连、正连职顾问;我国金融工会组宣部主任科员;中心金融纪工委工作室副处级纪律检查员;我国银监会纪委、监察局工作室归纳处副处长、处长、主任(副局长级),广东银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挂职),中心纪委驻银监会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等职。吴惊龙先生是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 王文杰先生
  • 党委委员、副总裁
  • 2014年11月至今任现职。

    1986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工商银行技改信贷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项目处理处负责人、副处长,项目处理一处处长,评价咨询部副总司理;fun88备用财物处理公司世界事务部副总司理(主持工作)、总司理,南京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总司理(总司理级),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总司理,fun88备用财物处理公司出资事业部(世界事务部)总司理,危险处理部总司理,fun88备用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等职。王文杰先生是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档经济师。

  • 徐勇力先生
  • 党委委员、副总裁
  • 2020年1月至今任现职。

    1993年在我国银行总行信贷部参加工作,曾任我国东方财物处理公司商场开发部助理总司理;东方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司理(主持工作);闽发证券暂时党委副书记、清算组副组长;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司理;我国东方财物处理公司出资事务部总司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司理;我国东方财物处理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副总裁,我国东方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等职。徐勇力先生是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

  • 陈延庆先生
  • 党委委员、副总裁
  • 2019年7月至今任现职。

    1983年8月在国家机械部参加工作,曾任国家机械委、机械电子部工程农机司主任科员;国家机械部工作厅副处级秘书;国家机械局局长工作室正处级秘书;2000年下一任我国信达财物处理公司股权处理部高档司理、财物处理部副总司理,重组事务部、商场开发部、集团协同部、公司处理部总司理,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司理,深圳区域事务总监,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司理,总裁助理等职。陈延庆先生是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档工程师。

  • 杨佩女士
  • 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拟任)
  • 2019年7月至今任现职。

    1985年8月在我国工商银行总行参加工作,曾任我国工商银行工作室条法处副处长、法令事务部法令咨询处处长、经济纠纷处理处处长、副总司理;fun88备用财物处理公司法令事务部副总司理(主持工作)、总司理;fun88备用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法令事务部总司理、危险处理部总司理;华融融德财物处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fun88备用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财物保悉数总司理,兼任法令合规部总司理、华融融德财物处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等职。杨佩女士是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档经济师,律师。

  • 高敢先生
  • 总裁助理
  • 2019年7月至今任现职。

    1989年7月在我国工商银行总行参加工作,曾任我国工商银行工作室归纳处负责人、归纳处理处副处长;fun88备用财物处理公司总裁工作室副处长、高档司理、主任助理,财物处理二部副总司理、副总司理(主持工作),沈阳办事处党委书记、总司理,改制工作室主任;华融置业有限职责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fun88备用财物处理公司股权处理部(后更名为fun88备用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事业部)总司理;华融瑞通股权出资处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fun88备用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事业部总司理,华融置业有限职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华融(香港)产融出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高敢先生是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档经济师。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处理有关事务请联络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欺诈电话与冒充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财物处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