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通告

严正声明

2016-07-13

  近日,我司发现江西省九江市有关非法机构和个人盗用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fun88备用”)注册商标“fun88备用”、“华融”和“图片11111.png ”,以“华融国际控股”、“fun88备用资产管理九江有限公司”、“华融慈善基金会”等名义,在社会上进行虚假宣传,从事非法经营活动。此行为已严重侵害fun88备用的合法权益,为保护广大客户及公众利益,维护fun88备用良好社会形象,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799.HK)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截至声明之日,fun88备用在九江地区从未设立任何机构,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使用“fun88备用”、“华融”、“ 图片11111.png”名称和注册商标从事经营活动。

  二、经查询相关部门,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瑞大道的“华融国际控股”、“fun88备用资产管理九江有限公司”、“华融慈善基金会”等机构均未合法注册。fun88备用已依法向相关部门举报,并要求依法查处。

  三、责令涉嫌侵犯fun88备用注册商标权的“华融国际控股”、“fun88备用资产管理九江有限公司”、“华融慈善基金会”等相关非法机构以及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和违法活动,并主动消除不良影响,承担由非法行为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四、fun88备用将保留行使一切法律手段的权利,并将依法采取进一步维权措施。

  特此声明!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三日

附图:

1111_副本.jpg

22222_副本.jpg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