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新闻

fun88备用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26

  2020年2月25日上午,fun88备用党委书记王占峰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及时制定防控措施,坚决有力扎实推进,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迅速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充分发挥了坚强领导核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也为公司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判断和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统筹推进,双线作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疫情防控是战斗,要继续严防死守,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也是战斗,打仗如救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方法,加大工作统筹部署,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大的成果,坚决把中央及监管部门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

  二是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尤其是疫情严重地区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巩固前期防控成效,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防控,认真落实好零报告制度。在京各分子公司要坚决服从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特别是要做好复工人员的安全防护,不留安全隐患,最大可能防止疫情在北京扩散。疫情相对较轻地区,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三是着眼大局,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恢复发展。疫情对部分行业影响比较大,一些客户面临经营困难,行业面临深度调整,公司系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各经营单位要主动对接客户,总部要加强推动和指导。要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创新完善金融支持方式。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从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出发,围绕流动性救助、兼并重组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扎实推动落地,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要求,充分体现资产管理公司逆周期救助特色和国企担当。

  四是作风上要狠抓落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一方面自身防疫安全不容有失,另一方面提供到位的金融服务也不容有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响应号召,听从指挥,扛起责任,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