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新闻

fun88备用湖南分公司:实施物流园区债务重组 打通物流运输“堵点”

2020-03-01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强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打通物流堵点,畅通运输通道和物流配送。fun88备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立足功能定位,主动对接交通运输、物流配送企业需求,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取得积极成效。2月27日,fun88备用湖南分公司成功实施湖南和立东升集团1亿元存量债务重组,为旗下物流园区开展抗疫物资、民生物资仓储配送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湖南和立东升集团是一家围绕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依托现代智慧物流体系,发展线下实体平台和线上运营服务网络的产业平台服务商。疫情发生以来,集团旗下高星物流园区逾16.7万平方米仓储持续24小时物流运转,昼夜不停,每日超2000人次高效作业,及时保障来自全国22个省份、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货运车辆,日均500车次的货车发运,将口罩、消毒液、水果、蔬菜等医疗物资和居民生活用品及时送达全国各地。

  为支持抗击疫情,园区减免了部分商户租金,物流成本增加导致短期流动性承压。fun88备用湖南分公司在得知企业的资金压力后,主动了解客户生产经营状况、金融服务需求,量身定制服务方案,高效推动审查审批、合同签署、抵押办理、资金投放等各个环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存量债务收购,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燃眉之急,为保障当地物流运输“生命线”畅通提供了有力支持。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