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新闻

fun88备用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08

  4月7日,fun88备用党委书记王占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是党中央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克服疫情影响,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定点扶贫的四川省宣汉县已按期脱贫出列的基础上,公司要按照中央“四个不摘”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扶贫一把手工程”,系统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认真抓好各项扶贫工作的落实。二是突出精准扶贫,要围绕定点县巩固脱贫成果及乡村振兴需要配置资金,督促定点县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扶贫项目及资金的监督检查。下一步,公司扶贫办要牵头组织开展公司系统扶贫领域资金使用自查及检查。三是巩固脱贫成效,要进一步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打好“组合拳”,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弥补民生医疗短板,继续拓展党建扶贫,发挥金融扶贫“造血”功能。四是加大消费扶贫力度,针对因疫情导致的农产品滞销卖难等问题,继续加大消费扶贫,落实“自己买”的任务,提升“帮助卖”的效果。五是加强关心关爱和总结宣传,加强对扶贫干部的管理与关爱,提高扶贫队伍的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总结宣传,讲好华融扶贫故事,为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