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融新闻

fun88备用并购重组投资基金完成备案登记

2020-04-16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号召,坚定不移发展不良资产经营主业,fun88备用拟设立fun88备用并购重组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开展市场化债转股等权益类投资业务。目前,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

  后续,fun88备用将充分发挥基金平台投融资功能,将公司专业优势与社会资本相结合,多渠引水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并购重组投资和财务性股权投资等权益类投资业务,切实提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实施成效,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综合效益。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