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招聘信息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

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2019-04-19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799)前身为fun88备用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2012年9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30日,fun88备用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2018年末,fun88备用总资产达人民币1.71万亿元;净资产达1686亿元;2018年实现收入总额人民币1073亿元。

  目前,fun88备用设有31家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旗下拥有华融证券、华融金融租赁、华融湘江银行、华融信托、华融期货、华融融德、华融置业、华融国际、华融消费金融等多家营运子公司。fun88备用对外提供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投资、期货、消费金融等金融服务。

  我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完善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机制,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广阔的事业舞台和发展空间。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诚聘以下专业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创fun88备用美好未来。

  一、公司总部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一)前台业务岗

  岗位职责:负责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业务及相关法务工作,积极进行客户营销,扩大业务规模;协同系统内其他机构做好业务对接,经办具体融资事宜,落实放款及贷后管理工作;整理搜集相关信息,开展资产收购处置商务谈判、尽职调查、方案制定、方案实施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经济、金融、法律、财会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擅长营销策划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文字功底扎实;

  3、具备注册会计师、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4、年龄30周岁以下。

  (二)合规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合规制度建设,合规风险管理体系的优化;负责外部法律法规的追踪和外规库的维护;定期开展外规内化工作;开展年度公司合规风险评估;负责对公司内部制度的合规性审查;开展合规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撰写并报送年度合规报告和计划;开展分公司合规风险管理考评;组织开展全系统合规培训;负责公司合规文化宣教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法律、财会、审计、统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

  二、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全国性综合证券公司。2007年9月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8.4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下设16家分公司、66家营业部,旗下拥有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华融瑞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雄安注册首家公募基金子公司(筹)。

  公司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回归主责主业,持续加强“投行、投资、交易、风控和财富管理”五大核心能力建设,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全品种、全链条的资本中介型服务为引领的轻资产运营模式,以提升投资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资产运营模式,构建了包括“投行、资管、财富管理、自营投资、公募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在内的较为全面的业务布局,同时拥有股票质押、代销金融产品、新三板、股票期权等多项重要业务资格,形成了较为健全的牌照体系,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2018年公司荣获中国区十大创新项目君鼎奖、中国理财服务先锋、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等荣誉。

  华融证券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金融工作“三大任务”,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部署,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用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华融证券招聘岗位及相关岗位要求具体如下:

  (一)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岗

  岗位职责:作为投行项目组成员,执行投行项目;独立或协同外部战略合作机构为企业提供改制上市、债务重组、投融资、兼并收购等服务。

  岗位要求

  1、具有法律、财会、审计、统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热爱投行事业,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适应长期出差的工作状态;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市场敏感度和团队合作能力;

  4、具有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保荐业务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资产管理部项目经理岗

  岗位职责:作为项目组成员,承做资产管理项目;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设计资产管理产品。

  岗位要求

  1、具有法律、财会、审计、统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对金融市场较为熟悉,熟悉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金融证券法规;

  3、工作细致认真,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应急处理能力;

  4、具有较好的中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具有证券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财富管理部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营销数据库及绩效考核数据库的开发与维护;负责日常营销数据采集查询、统计分析与绩效核算;负责金融产品及营销活动的宣传制作与推广;负责金福融理财平台及外围客户端的建设与维护;负责金融产品知识的制作与平台推广;协助金融产品管理岗开展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管理类、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金融工作,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市场敏感度和团队合作能力;

  4、具有证券公司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四)信息技术部开发岗

  岗位职责:参与手机平台、Web平台、CS架构软件开发;负责信息系统运行维护。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JAVA、C/C++等语言基础;

  3、热爱金融工作,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具有一定的系统开发经验或证券公司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五)市场研究部助理研究员岗

  岗位职责:从事宏观研究和行业研究;分析研究、整体研判国家宏观经济状况,跟踪研究经济政策,宏观经济走势及相关产业动向,以全球化视野研究中国经济和金融市场的中长期运行趋势,形成投资报告;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定期撰写行业报告;分析行业内上市公司,提供公司研究快报与公司深度研究报告;负责选择有价值的上市公司进行重点调研,提供调研快报与深度调研报告。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复合型专业背景优先;

  2、具有券商及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市场敏感度和团队合作能力;

  4、具有证券从业资格、CPA、CFA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六)法律事务部合规审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对各项业务、合同进行法律审查;制订公司风险资产处置制度并督促执行;组织、推动、督促公司风险资产处置工作,牵头组织跨部门风险处置及公司层面的重大风险项目处置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法学类、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法律专业扎实,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3、热爱金融工作,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写作能力;

  5、具有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七)审计监察部审计岗

  岗位职责:根据部门计划或工作安排,开展分支机构审计、专项业务审计、经济责任(离任)审计以及相关审计调查、管理评价等工作;撰写审计方案、工作底稿,草拟审计报告、处罚决定、管理建议等;牵头、配合对接内外部审计检查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法学类、金融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金融工作,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写作能力;

  4、具有证券公司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德意志银行、凯华投资等国际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17.88亿元,其中fun88备用持股59.3%。华融融德融合了fun88备用和德意志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的品牌、技术、网络和客户优势,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治理结构、业务体系、管理流程和内控框架。

  作为fun88备用和德意志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共同搭建的投资业务平台,华融融德主要关注基于不良资产的特殊机会投资,以债权投资、夹层资本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方式服务实体经济,通过不良资产处置、问题企业重组、兼并收购等手段支持优势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华融融德以北京为中心,业务范围辐射至京津冀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大亚湾地区等。2017年至今,华融融德连续获得新世纪评级公司AAA主体信用评级,连续被评选为中国“十大城市更新最佳投资机构”;2015年起连年荣获纳税所在地纳税十强;2014年,华融融德全资子公司北京融凯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华融融德招聘岗位及相关岗位要求具体如下:

  (一)投资业务岗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各阶段的尽职调查、文档和文件的制作、项目报批;负责项目中后期管理;负责协调项目审查等相关事项;负责协调相关中介机构;负责项目档案搜集整理、管理、交接等。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投资、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

  3、英语听说读写流利(专业英语4级或CET-6级);

  4、具有较强的沟通、文字处理和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注册金融分析师、注册会计师、律师资格证者优先;

  6、具有金融机构投资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公司的相关文件规定,对公司各类风险进行监测、汇总和报告;负责根据投资业务管理规定对投资项目进行事后的全面风险管理;负责对投资项目和投资业务部门进行风险管理工作的检查、监督;负责定期分析投资项目风险管理状况及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出具风险管理报告。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投资、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

  3、英语听说读写流利(专业英语4级或CET-6级);

  4、具有较强的政策学习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功底;

  5、具有注册金融分析师、注册会计师或金融风险管理师者优先;

  6、具有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党建岗

  岗位职责:负责协助落实党委中心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制度、政治业务学习制度;负责党委新闻宣传编发;负责指导和帮助党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负责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具体工作。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投资、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

  3、中共党员;

  4、英语听说读写流利(专业英语4级或CET-6级);

  5、具有大型社团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6、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政策理论水平,能撰写各类公文材料、调研报告等。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应聘上述岗位的人员除岗位特定要求外,需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二)综合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为人正派,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能够承担较重的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与数据分析能力。

  (三)毕业时间应为2019年8月前,毕业院校为“双一流”全日制高等院校者优先。

  五、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于2019年4月26日前登录https://chamc.zhiye.com填写应聘报名表。

  诚挚地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