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公益活动

  

中国华融新疆分公司董政同志

  荣获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提名奖” 

  

2018-05-16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印发《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的决定》(金工发〔2018〕5 号),授予fun88备用新疆分公司董政同志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表彰董政同志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民族团结和地方稳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扬正气、促和谐的模范事迹。

  董政同志是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级巡视员,被选派为新疆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fun88备用驻和田墩村工作队队长、墩村第一书记,2015、2017年先后担任驻村工作队第二任和第四任负责人。在长达四年多的驻村工作中,他带领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围绕中央治疆方略,全面贯彻落实新疆“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部署和fun88备用工作安排,积极宣传贯彻党的惠民政策和民族宗教政策,推动“五星级”党组织和党员创建,坚持维稳与扶贫相结合,推进“精准扶贫”举措落地见效,努力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尽心助力民族团结和地区稳定发展。

  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设立“学习创新模范”“敬业奉献模范”“见义勇为模范”“助人爱亲模范”共四类“模范”,从全国金融系统26家总行(会、司)工会、13家省(区、市)级金融工会报送的80名先进个人和集体中推选30名候选人(集体),经初评、媒体公示、网络投票、全国金融道德模范审定委员会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授予10名个人为“全国金融道德模范”,授予14名个人、6个集体为“全国金融道德模范提名奖”。董政同志被授予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提名奖”(敬业奉献模范),展现了党领导下的金融干部“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优良素质,体现了fun88备用作为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  

  fun88备用向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员工发出号召,以“全国金融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调“四个服从”,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银保监会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在思想和行动上回归本源,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讲责任、敬业奉献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迎难而上,为实现fun88备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