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公益活动

fun88备用开展金融扶贫取得新进展 首单慈善信托设立

2020-03-17

  近期,由fun88备用牵头组织,旗下机构华融信托、华融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华融信托·定点扶贫1号慈善信托”经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备案通过,这是fun88备用系统内第一单慈善信托,标志着公司创新扶贫模式、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工作要求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金融扶贫,fun88备用自2019年10月起与定点扶贫的四川宣汉县多轮沟通,组织华融信托专业团队深入现场调研论证,确定采用慈善信托的方式,支持宣汉县白内障贫困患者手术救助项目,计划帮助数百名贫困患者重见光明,并发挥信托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扶贫项目及资金管理的专业化和精细化。

  今后,fun88备用将继续组织开展好金融扶贫工作,努力把定点扶贫的“责任田”建设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扶贫“示范田”。

  • Add: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100033)
  • Tel: (8610) 5961-8888 Fax: (8610) 5961-8000
  • 办理有关业务请联系我公司各营业网点,勿轻信诈骗电话与假冒网站
  • © 2018 fun88备用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47445号